close

誇年就是大家約去看演唱會與吃飯跟看煙火,而這樣誇年方式太普通了,

所以我就想說要不一樣

怎樣不一樣呢

就是騎腳踏車到大甲跟媽祖一起誇年

然後到台南坐車回家

一路上沒有看到跟我這樣瘋狂的人

都看到騎機車或是開車

都沒有看到騎腳踏車只有月亮陪伴我

今天一開始速度太快了

九點三十五分從十七公里海岸線到大甲才十一點五十分

花兩個多小時

到了以為會有很多人要跟媽祖誇年誰知才幾隻小貓阿

我就拍拍照跟媽祖一起誇年祈禱今年事事順心心想事成一路平安

隨後從大甲出發一路還蠻順的

剛好騎到梧棲警察問我為什麼一個人騎

我說沒有人想跟我騎阿

然後問我要去那裡我說高雄

他真的嚇一跳阿

但最後沒有到高雄只到台南

因為腳不舒服加上想睡覺

所以就到去台南了

照片 http://kim9511806.pixnet.net/album/set/15772726

想看的麻煩點一下

這次騎了260公里所以今年300公里應該沒問題阿

大家一起加油阿

年輕不可以留白要做不一樣的事

有目標就是要去達成

就是要這樣熱血

謝謝

我要休息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951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