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資格考了

哈哈可以開心去騎車..........爽

計畫司馬庫斯之行早上二點半起床先整理補給東西然後出來

到了學校三點把裝備用一用補給東西也裝一裝準備出發

三點十幾分出發............光復路上車子很少騎起來很舒服

溫度大概二十六度還蠻ok

四點四十分到了內灣這時候看到很多阿伯與阿婆他們起來做運動與散步阿

我在7-11買了早餐在旁邊的空地用餐阿

一邊吃一邊看有沒有人騎腳踏車的人跟我一樣往宇老或是司馬庫斯

結果是................沒有

五點就往宇老出發了

一路上就沒有什麼人就邊騎邊看風景與看日出阿

但日出是看不出來阿

到了青蛙石在那邊休息一下拍拍照

天氣還不錯阿

再來繼續往宇老出發

一路上都是爬坡阿要慢慢龜上去

真的好累阿

到了宇老大概八點十分

宇老派出所很多人阿我也在此拍照還問他們要去那裡阿

結果他們都要往司馬庫斯去阿

然後我就往司馬庫斯去阿

一路下坡到了秀巒發現警察在管制因為台颱要來禁止往司馬庫斯

所以只好回頭了

就慢慢騎上宇老

在宇老休息一下 看到旁邊有賣水果很想跟他們買阿但是又擔心不好吃

所以就不買了 就往內灣前進一路下坡

真的好爽阿

就這樣到了內灣本來想休息一下但是感覺還有力氣就繼續騎往清大前進

回來時車子很多阿所以我都很小心

回到清大大概十一點半

今天花了七小時

 http://kim9511806.pixnet.net/album/set/15154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951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